标准搜索:

DL/T 942-2005 直吹式制粉系统的煤粉取样方法

标准编号:DL/T 942-2005
标准名称:直吹式制粉系统的煤粉取样方法
英文名称:Method of pulverized coal sampling in direct firing pulverizing systems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5-02-14
实施日期:2005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依据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关于确认2001年度电力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电力[2001]44号文)的安排制定的。
  本标准规定了一种在火力发电厂直吹式制粉系统的圆形煤粉管道内多点采集煤粉样品的方法。通过对采集的煤粉样品的分析,确定进入各燃烧器的煤粉质量分配、煤粉细度,并可对磨煤机的性能进行诊断。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941-2005 运行中变压器用六氟化硫质量标准
下一篇:DL/T 943-2005 烟气湿法脱硫用石灰石粉反应速率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