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957-2005 火力发电厂凝汽器化学清洗及成膜导则

标准编号:DL/T 957-2005
标准名称:火力发电厂凝汽器化学清洗及成膜导则
英文名称:Guide for the condenser chemical cleaning and filming in fossil fuel power plant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西安协力动力化学有限责任公司、国电热工研究院、北京电力建设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2-14
实施日期:2005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依据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关于下达2002年度电力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电力[2002]937号文)的要求制定的。
  本标准规定了火力发电厂凝汽器化学清洗及成膜的技术要求、工艺、质量指标和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铜、铜合金管以及不锈钢管制成的凝汽器水侧表面结有污垢的化学清洗及成膜,本标准不适用于钛管及钛合金管的凝汽器清洗。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956-2005 火力发电厂停(备)用热力设备防锈蚀导则
下一篇:DL/T 958-2005 电力燃料名词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