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967-2005 回路电阻测试仪与直流电阻快速测试仪检定规程

标准编号:DL/T 967-2005
标准名称:回路电阻测试仪与直流电阻快速测试仪检定规程
英文名称:Verification regulation of loop resistance tester and DC resistance high-speed tester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武汉高压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11-28
实施日期:2006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根据原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关于下达2002年度电力行业标准制定和修改计划的通知》(国经贸电力[2002]973号)的安排制定的。
  本标准规定了回路电阻测试仪和直流电阻快速测试仪的计量性能、通用技术要求、计量器具控制和检定周期。主要内容包括范围,概述,计量性能要求,通用技术要求,计量器具控制等内容。另外,本标准还包括有源模拟电阻器检定工作原理和检定原始记录格式两个附录。
  本标准可供电力系统回路电阻测试仪、直流电阻快速测试仪的首次检定、后续检定和使用中检验的验收、运行及维护人员阅读。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966-2005 送电线路带电作业技术导则
下一篇:DL/T 968-2005 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启动及竣工验收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