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087-2008 ±800kV特高压直流换流站二次设备抗扰度要求

标准编号:DL/T 1087-2008
标准名称:±800kV特高压直流换流站二次设备抗扰度要求
英文名称:Standard of immunity for secondary equipment in ±800kV UHV DC converter station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南方电网技术研究中心 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6-04
实施日期:2008年1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06年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2006】1093号)的安排制定的。
本标准根据各类二次设备的安装环境,给出二次设备抗绕度实验的端口、试验等级、试验方法、试验配置,并依据二次设备所执行的各种功能的重要性,给出试验结果的评价准则。
本标准规定了±800kV换流站二次设备的抗扰度试验项目和试验等级,并给出了评定各种功能抗扰性能的判据。
本标准适用于±800kV特高压直流换流站二次设备(包括直流侧、交流侧的保护、控制、监测设备及通信设备等)的抗扰度性能要求。±800kV以下电压等级的换流站二次设备抗扰度要求可参照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086-2008 光电式(CCD)静力水准仪
下一篇:DL/T 1088-2008 ±800kV特高压直流线路电磁环境参数限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