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149-2010 火电厂石灰石/石灰-石膏湿法 烟气脱硫系统运行导则

标准编号:DL/T 1149-2010
标准名称:火电厂石灰石/石灰-石膏湿法 烟气脱硫系统运行导则
英文名称:Guide for operating flue gas limestone/lime-gypsum desulphurization in thermal power plant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24
实施日期:2010年10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07年行业标准修订、制定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2007]1415号)的计划安排制定的。
  本标准规定了火电厂石灰石/石灰-石膏湿法烟气脱硫系统的启动、运行调整、停运、定期试验和故障处理等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火电厂石灰石/石灰-石膏湿法烟气脱硫系统的运行维护。 采用其它湿法脱硫技术的运行维护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148-2009 电力电缆线路巡检系统
下一篇:DL/T 1130-2009 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系统试验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