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096-2008 电力工程钻探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DL/T 5096-2008
标准名称:电力工程钻探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Drilling Technical Regulations of Electrical Power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东北电力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6-04
实施日期:2008年11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05年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2005] 739号)的要求,对电力行业标准《电力工程地质钻探技术规定》DL/T5096-1999进行修订。
本次修订是在原《电力工程地质钻探技术规定》(DL/T5096-1999)和《电力工程水文地质钻探技术规定》(DL/T 5171-2002)的基础上增加电力工程岩土施工钻探。把电力工程钻探有机的结合,改名称为《电力工程钻探技术规程》。
本标准与 DL/T5096-1999和DL/T 5171-2002的主要变化如下:增加了一些应用的新技术新方法;将两个标准合并成一个,统一了技术要求。增加了电力工程岩土施工钻探工作内容。
本标准规定了电力工程地质钻探、水文地质钻探、岩土工程施工钻探的工作内容与技术原则。
本标准适用于电力工程钻探和与钻探有关的原位测试及孔内试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095-2007 火力发电厂主厂房荷载设计技术规程
下一篇:DL/T 5097-1999 火力发电厂贮灰场岩土工程勘测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