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113.11-2005 水电水利基本建设工程 单元工程质量等级评定标准 第11部分:灯泡贯流式...

标准编号:DL/T 5113.11-2005
标准名称:水电水利基本建设工程 单元工程质量等级评定标准 第11部分:灯泡贯流式...
英文名称:Quality degree evaluate standard of unit engineering for hydropower and water conservancy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Part 11:Bulb turbine and generator units installation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水利水电工程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11-28
实施日期:2006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是在原能源部、水利部联合颁发的SDJ249.3-1988《水利水电基本建设工程 单元工程质量等级评定标准 水轮发电机组安装工程》中有关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安装的第2章和第7章的基础上,结合近年来国内外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技术的进步,并依据GB/T8564-2003《水轮发电机组安装技术规范》的技术要求编制的。
  本标准发布后代替SDJ249.3-1988中的第2章及第7章等。
  本标准规定了水电水利基本建设工程中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单元工程安装质量等级评定办法。
  本标准适用于单机容量2MW及以上和转轮直径2.5m及以上的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的工程质量等级评定。其它类型的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和单机容量小于2MW及转轮直径小于2.5 m的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113.8-2000 水电水利基本建设工程 质量等级评定标准(八)水工碾压混凝土工程
下一篇:DL/T 5114-2000 水电水利工程施工导流设计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