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330-2005 水工混凝土配合比设计规程

标准编号:DL/T 5330-2005
标准名称:水工混凝土配合比设计规程
英文名称:Code for mix design of hydraulic concrete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5-11-28
实施日期:2006年6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有关部分是原SD105-82《水工混凝土试验规程》的附录部分。在制定过程中,既吸收了国内外同类标准中适合我国水工混凝土的有关内容,同时又突出了水工大体积混凝土的特点。
  本标准包括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符号、总则、混凝土配制强度的确定、配合比设计的基本参数、配合比的计算、配合比的试配、调整和确定、特种混凝土配合比设计、水工砂浆配合比设计等。
  本标准规定了水电水利工程水工混凝土及砂浆配合比设计的方法,适用于水电水利工程水工混凝土及砂浆的配合比设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230-2009 水轮发电机转子现场装配工艺导则
下一篇:DL/T 5331-2005 水电水利工程钻孔压水试验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