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390-2007 火力发电厂和变电站照明设计技术规定

标准编号:DL/T 5390-2007
标准名称:火力发电厂和变电站照明设计技术规定
英文名称:Lighting technical code for designing fossil fuel power plants and substations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西北电力设计院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7-07-20
实施日期:2007年12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随着照明光源和灯具的不断发展更新,要求照明质量也有所提高,DLGJ56-1995 中部分条款已经不能满足电力发展的需求.另外,针对近十年来照明设施出现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情况,也需要对DLGJ56-1995 进行补充完善,以满足电力市场发展的需要。
  根据GB50034-2004《建筑照明设计标准》,本标准在新的照明标准值表中增加照明质量两个指标值:统一眩光值和显色指数;在照明质量部分增加按统一眩光值来评价不舒服眩光的要求;在照明节能部分增加采用房间或场所一般照明的照明功率密度作为照明节能的评价指标的要求,增加火力发电厂及变电站建筑照明功率密度表。
  本标准规定了火力发电厂和变电站照明设计的基本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火力发电厂和变电站的新建、扩建和改建的照明设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408-2009 发电厂、变电站电子信息系统220/380V电源电涌保护配置、安装及验收...
下一篇:DL/T 5391-2007 电力系统通信设计技术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