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912.1-2009 纺织品 甲醛的测定 第1部分:游离和水解的甲醛(水萃取法)

标准编号:GB/T 2912.1-2009
标准名称:纺织品 甲醛的测定 第1部分:游离和水解的甲醛(水萃取法)
英文名称:Textiles - Determination of formaldehyde - Part 1: Free and hydrolyzed formaldehyde(water extraction metho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纺织工业南方科技测试中心、国家纺织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6-11
实施日期:2010-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2912的本部分规定了通过水萃取及部分水解作用的游离甲醛含量的测定方法。
  本部分适用于任何形式的纺织品。
  本部分适用于游离甲醛含量为20mg/kg到3500mg/kg之间的纺织品。检出限为20mg/kg。低于检出限的结果报告为“未检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910.9-2009 纺织品 定量化学分析 第9部分:醋酯纤维与三醋酯纤维混合物(苯甲醇法)
下一篇:GB/T 2912.2-2009 纺织品 甲醛的测定 第2部分:释放的甲醛(蒸汽吸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