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4200-2008 高温作业分级

标准编号:GB/T 4200-2008
标准名称:高温作业分级
英文名称:Classified standard of working in the hot environmen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北京市预防医学研究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10-30
实施日期:2009-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对国家标准GB/T 4200-1997《高温作业分级》和GB 935-1989《高温作业允许持续接触热时间限值》进行了修订,并把两个标准合并为一,使标准更具有可操作性和符号实际情况。本标准代替GB/T 4200-1997和GB 935-1989。
  本标准规定了高温作业环境热强度大小的分级和高温作业人员允许持续接触热时间与休息时间限值。
  本标准适用于对高温作业实施职业安全卫生分级管理。允许持续接触热时间限值适用于一般室内的高温作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031-2009 产品几何技术规范(GPS) 表面结构 轮廓法 表面粗糙度参数及其数值
下一篇:GB/T 4201-2006 平衡机的描述检验与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