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4217-2008 流体输送用热塑性塑料管材 公称外径和公称压力

标准编号:GB/T 4217-2008
标准名称:流体输送用热塑性塑料管材 公称外径和公称压力
英文名称:Thermoplastics pipes for the conveyance of fluids - Nominal outside diameters and nominal pressur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轻工业塑料加工应用研究所、亚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河北宝硕棺材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8-19
实施日期:2009-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等同采用ISO 161-1:1996《流体输送用热塑性塑料管材 公称外径和公称压力 第1部分:公制系列》,在技术内容和标准结构上完全相同,仅作少量编辑性修改。
  本标准代替GB/T 4217-2001《流体输送用热塑性塑料管材 公称外径和公称压力》。
  本标准规定了有压和无压流体输送用热塑性塑料管材的公称外径,并规定了有压热塑性塑料管材的公称压力、最小要求强度和总体使用(设计)系数。
  本标准适用于用各种加工方法和材料制造的、横截面为圆形、内外壁光滑的热塑性塑料管材。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4214.6-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噪声测试方法 毛发护理器具的特殊要求
下一篇:GB/T 4219.1-2008 工业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道系统 第1部分:管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