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4909.9-2009 裸电线试验方法 第9部分:镀层连续性试验 多硫化钠法

标准编号:GB/T 4909.9-2009
标准名称:裸电线试验方法 第9部分:镀层连续性试验 多硫化钠法
英文名称:Test methods for bare wires - Part 9: Test for continuity of coating - Sodium polysulfide solution metho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电缆研究所、深圳市神州线缆有限公司、无锡江南电缆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3-19
实施日期:2009-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4909的本部分规定了多硫化钠法镀层连续性试验的试验设备、试样制备、测量步骤、试验结果及评定等。
  本部分适用于检验电线电缆铜导体表面金属镀层(如镀锡、银、镍层等)的连续性。
  本部分与GB/T 4909.10-2009具有等效作用,但无论采用何种方法,应以满足产品标准对金属镀层的规定要求为准。
  本部分应与GB/T 4909.1-2009一起使用。
  当对外形尺寸等的测量精度有更高要求时,以相应的产品标准为准。
  本部分应与GB/T 4909.1-2009一起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4909.8-2009 裸电线试验方法 第8部分:硬度试验 布氏法
下一篇:GB/T 4910-2009 镀锡圆铜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