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6663.1-2007 直热式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 第1部分:总规范

标准编号:GB/T 6663.1-2007
标准名称:直热式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 第1部分:总规范
英文名称:Directly heated negative temperature coefficient thermistors - Part 1: Generic specifica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2-09
实施日期:2007-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适用于直热式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这类电阻器一般由金属氧化物半导体材料制成。规定了用于电子元件质量评定体系或其他目的分规范和详细规范的标准术语、检验程序和试验方法。

  本部分为GB/T 6663的第1部分,等同采用IEC 60539—1:2002(QC 430000)《直热式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 第1部分:总规范》(英文版)。
  本部分是对GB/T 6663—1986《直热式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总规范》的修订,本部分与GB/T 6663—1986的主要区别是补充了作为抑制浪涌电流元件和表面安装元件使用时直热式负温度系数热敏电阻器的有关术语定义、性能要求、测量方法、耐久性试验方法和环境试验严酷等级的内容;删除了原标准中鉴定检验的固定样本试验一览表和质量一致性检验评定水平表及相关内容,删除的这些内容原本也不是IEC 60539-1第一版IEC 60539-1:1976的内容。本部分按GB/T 1.1—2000作了编辑性修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6656-2008 铁氧体永磁直流电动机
下一篇:GB/T 6669-2008 软质泡沫聚合材料 压缩永久变形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