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7121.1-2008 农林轮式拖拉机防护装置强度试验方法和验收条件 第1部分:后置式静态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GB/T 7121.1-2008
标准名称:农林轮式拖拉机防护装置强度试验方法和验收条件 第1部分:后置式静态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The strength testing method and accepting conditions of the rear-mounted protective structures on wheeled agricultural and forestry tractors - Part 1: Static testing method of rear mounted ROP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国家拖拉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6-03
实施日期:2009-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7121《农林轮式拖拉机防护装置强度试验方法和验收条件》分为四个部分,本部分为GB/T7121的第1部分。
  本部分修改采用ISO5700:2006《农业和林业轮式拖拉机防护装置静态试验方法和验收条件》(英文版)。本部分根据ISO5700:2006重新起草。
  本部分规定了农林轮式拖拉机防护装置的静态试验方法和验收条件。防护装置试验的目的是在于使拖拉机正常作业时由翻车事故造成驾驶员受伤的可能性减至最小。
  本部分适用于至少具有两轴的充气轮胎拖拉机,其质量为800kg~15000kg,后轮最小轮距应大于1150mm。本部分代替GB7121—1986《农林轮式拖拉机防护装置强度试验方法和验收条件》的后置式静态试验方法部分,因为国际上的发展原标准在技术上已过时,根据我国拖拉机行业的现状和市场的变化修改和增加了相应的内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120-2009 农业轮式拖拉机和机具三点悬挂挂接器 3N类、4N类
下一篇:GB/T 7122-1996 高强度胶粘剂剥离强度的测定 浮辊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