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7497.1-2008 微处理器系统总线 8位及16位数据(MULTIBUS I) 第1部分: 电气与定时规范的功能描述

标准编号:GB/T 7497.1-2008
标准名称:微处理器系统总线 8位及16位数据(MULTIBUS I) 第1部分: 电气与定时规范的功能描述
英文名称:Microprocessor system bus - 8-bit and 16-bit data (MULTIBUS Ⅰ) - Part 1: Functional description with electrical and timing specification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电子工业部标准化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8-06
实施日期:2009-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首次发布于1987年。GB/T 7497《微处理器系统总线 8位及16位数据(mULTIBUS I)》分为三个部分,本部分是GB/T 7497的第1部分,等同采用IEC 60796-1:1990《微处理器系统总线 8位及16位数据(mULTIBUS I)第1部分:电气与定时规范的功能描述》。 本部分代替GB/T 7497.1-1987《微处理机系统总线I 8位及16位数据 第一部分:电气与定时规范的功能说明》 。
  本标准适用于互连的数据处理、数据存储和外围控制设备等紧耦合配置的接口系统部件。
  本标准是为那些想要评价或设计与本系统总线结构兼容产品的用户制定的。为此,本部分详细地说明了必要的信号定义、定时以及电气规范。
  本标准仅涉及微型计算机设备的接口特性,而不涉及模块的设计规范、性能要求和安全要求。
  本部分对GB/T 7497.1-1987做了下列主要修改:
  ——名称由《微处理机系统总线I 8位及16位数据 第一部分:电气与定时规范的功能说明》改为《微处理器系统总线 8位及16位数据(mULTIBUS I)第1部分:电气与定时规范的功能描述》;
  ——文本的文字改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7465-2009 高活度钴60密封放射源
下一篇:GB/T 1819.10-2004 锡精矿化学分析方法 硫量的测定 高频红外吸收法和燃烧-碘酸钾滴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