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7631.9-1997 润滑剂和有关产品(L类)的分类 第9部分:D组(压缩机)

标准编号:GB/T 7631.9-1997
标准名称:润滑剂和有关产品(L类)的分类 第9部分:D组(压缩机)
英文名称:Lubricants and related products(class L)--Classification--Part 9:Family D(Compressor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总公司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1997-10-14
实施日期:1998-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L类(润滑剂和有关产品)中D组(压缩机)产品的详细分类体系,它是GB/T 7631的一部分。本标准包括空气压缩机油、真空泵油、气体压缩机油和致冷压缩机油。制定本标准的目的在于提供这一类常用润滑油的合理使用范围。本标准应与GB/T 7631.1联系起来理解。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631.7-1995 润滑剂和有关产品(L类)的分类 第7部分:C组(齿轮)
下一篇:GB 7632-1987 机床用润滑剂的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