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7633-2008 门和卷帘的耐火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GB/T 7633-2008
标准名称:门和卷帘的耐火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Fire resistance tests - Door and shutter assembli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公安部天津消防研究所、深圳鹏基龙电安防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10-08
实施日期:2009-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安装在垂直分隔构件开口处的门和卷帘总成的耐火试验方法。如:
  ——铰链门、枢轴门;
  ——水平滑动门、垂直滑动门,包括链接滑动门和分段门;
  ——卷帘门;
  ——其他滑动、折叠门;
  ——翻板门;
  ——可在墙中移动的板。
  本标准规定的试验方法也可通过类推法用于测定非承重水平门和卷帘的耐火性能,第13章中给出的直接应用范围不适用于水平门。
  本标准不包括机械适应性方面的要求,例如震动试验或耐久试验,它们包含在相关产品标准中。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7632-1987 机床用润滑剂的选用
下一篇:GB/T 7635.1-2002 全国主要产品分类与代码 第1部分:可运输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