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7973-2003 纸、纸板和纸浆 漫反射因数的测定(漫射/垂直法)

标准编号:GB/T 7973-2003
标准名称:纸、纸板和纸浆 漫反射因数的测定(漫射/垂直法)
英文名称:Paper,board and pulps--Measurement of diffuse reflectance factor(Diff/Geometr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天津市轻工业造纸技术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3-10-20
实施日期:2004-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纸、纸板和纸浆漫反射因数的基本条件,如仪器的光谱、几何和光度计特性以及标准量值的传递方法等。漫反射因数的测量可以求得以下光学性质:纸浆、纸及纸板的蓝光漫反射因数(蓝光亮度)、颜色、光散射和光吸收系数和纸的下透明度等。
  本标准适用于测定纸、纸板和纸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971-2007 半导电电缆纸
下一篇:GB/T 7974-2002 纸、纸板和纸浆亮度(白度)的测定 漫射/垂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