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9383-2008 声音和电视广播接收机及有关设备抗扰度 限值和测量方法

标准编号:GB/T 9383-2008
标准名称:声音和电视广播接收机及有关设备抗扰度 限值和测量方法
英文名称:Sound and television broadcast receivers and associated equipment-immunity characteristics - Limits and methods of measuremen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6-18
实施日期:2009-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代替GB/T 9383-1999《声音和电视广播接收机及有关设备抗扰度限值和测量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居住、商业及轻工业及有关设备对无线电骚扰信号的抗扰度限值和测量方法。
  本标准频率范围为0Hz~400GHz,对该频段外的射频测试或相关现象没有要求。本标准的目的是规定上述设备对连续或瞬态的传导和辐射骚扰以及对静电放电的抗扰度测试要求。

  本标准与CISPR 20 Ed.6.0:2006的差别如下:
  4.3针对中国制式的要求做出了相应修改;
  本标准删除了附录H“频段”和附录J“规定的有用信号”,附录序号顺延。
  本标准代替GB/T 9383-1999《声音和电视广播接收机及有关设备抗扰度限值和测量方法》。
  本标准在GB/T 9383-1999基础上作了如下重要修改和补充:
  第1章将测试频率范围拓宽到0Hz~400GHz;
  第3章增加了部分定义;
  第4章明确规定抗扰度要求是在各功能端口上进行测试且增加了静电放电、电快速瞬变脉冲群和键控载波的要求;
  第5章中5.6、5.8.5、5.9为新增条款,分别对应静电放电、键控载波和电快速瞬变脉冲群的测试方法。5.5对屏蔽效果的测试方法做了重大修改;
  本标准增加了附录A、附录H和附录I。
  本标准的附录A、附录B、附录C、附录D、附录E、附录F、附录G、附录H为规范性附录,附录I为资料性附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9352-2008 塑料 热塑性塑料材料试样的压塑
下一篇:GB/T 1119.2-2002 尖齿槽铣刀 第2部分: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