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0335.5-2008 涂布纸和纸板 涂布箱纸板

标准编号:GB/T 10335.5-2008
标准名称:涂布纸和纸板 涂布箱纸板
英文名称:Coated paper and board - Coated linerboar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昌乐世纪阳光纸业有限公司、宁波海山纸业有限公司、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8-19
实施日期:2009-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10335,分为5个部分。本部分为GB/T 10335的第5部分。
  GB/T 10335 的本部分规定了涂布箱纸板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
  本部分适用于面层以漂白木浆为主、底层以未漂白硫酸盐木浆为主,经单面涂布而制成的涂布箱纸板。该产品主要用于瓦楞纸板、硬质纤维板或纸板盒等产品的表层材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0335.4-2004 涂布纸和纸板 涂布白纸板
下一篇:GB/T 10336-2002 造纸纤维长度的测定(偏振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