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2581-2006 加抑制剂矿物油氧化特性测定法

标准编号:GB/T 12581-2006
标准名称:加抑制剂矿物油氧化特性测定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oxidation characteristics of inhibited mineral oil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研究开发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7-18
实施日期:200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在高温下,并有氧气、水和金属铜和铁存在时,评价加抑制剂的汽轮机油氧化安定性的方法。
  本方法限定最长时间为10000h。本方法也适用于其他油品,例如相对密度小于水并含有防锈剂和抗氧剂的液压油和其他循环油。 本标准涉及某些有危险性的材料、操作和设备。但是无意对与此有关的所有安全问题都提出建议。因此,用户在使用本标准之前应建立适当的安全防护措施并确定有适用性的管理制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2579-2002 润滑油泡沫特性测定法
下一篇:GB/T 12583-1998 润滑剂极压性能测定法(四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