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3754-2008 采暖散热器散热量测定方法

标准编号:GB/T 13754-2008
标准名称:采暖散热器散热量测定方法
英文名称:Test methods of thermal output of heating radiator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11-04
实施日期:2009-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采暖散热器散热量测定的术语与定义、符号与单位、测试对象的选择、测试原理、测试装置布置、测试方法和测试报告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热媒为水(热媒温度低于当地大气压力下水的沸点温度),由远程热源提供热量的散热器的标准散热量的测定;测试散热器的散热量不应小于700W,且对于每立平方米小室体积散热量不大于87W。
  热媒为水(热媒温度不超过当地大气压力下水的沸点温度)或蒸汽时,散热器散热量可参照本标准进行测定。
  本标准不适用于自带热源散热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3751-2008 挖掘装载机 试验方法
下一篇:GB/T 13758-2008 粘胶长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