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3860-1992 地面车辆机械振动测量数据的表述方法

标准编号:GB/T 13860-1992
标准名称:地面车辆机械振动测量数据的表述方法
英文名称:Mechanical vibrations--Land vehicles--Method for reporting measured data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长春汽车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2-12-10
实施日期:1993-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地面车辆机械振动数据的统一表述方法,并描述了与试验条件有关的仪器系统、试验车辆和运行条件的基本内容,还规定了对测试数据进行处理时的参数分析的基本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地面车辆和作业机械(及其部件)的结构试验,且适用于测量车辆一乘员界面振动的表述过程。
  本标准适用于测量的原始记录,也适用于估价、汇总、比较或编辑来自原始记录的测量数据的报告或其他出版物。本标准不适用于表述从测量数据中导出的任何形式的系统传递函数或其他动力特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3854-2008 射流管电液伺服阀
下一篇:GB/T 13861-2009 生产过程危险和有害因素分类与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