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3893-2008 色漆和清漆 耐湿性的测定 连续冷凝法

标准编号:GB/T 13893-2008
标准名称:色漆和清漆 耐湿性的测定 连续冷凝法
英文名称:Paints and varnishes - Determination of resistnace to humidity - Continuous condensa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市涂料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6-04
实施日期:2008-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按照涂层要求或产品规定了一种评定涂膜、涂料体系及其同类产品在连续冷凝的高湿度环境中,耐湿性的测定方法。
  本标准适用的涂层底材包括多孔底材(如木材、石膏和纸面石膏板)和非多孔性底材(如金属)等。本方法指名了一种在严酷暴露条件下可能发生于涂层表面的连续冷凝性能试验。本试验方法可以揭示涂层破坏(包括起泡、沾污、软化、起皱和脆化)以及底材破坏的现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3892-1992 表面活性剂 碘值的测定
下一篇:GB/T 13894-1992 石油和液体石油产品液位测量法(手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