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4048.16-2006 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8部分:旋转电机用装入式热保护(PTC)控制单元

标准编号:GB/T 14048.16-2006
标准名称: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8部分:旋转电机用装入式热保护(PTC)控制单元
英文名称:Low-voltage switchgear and controlgear - Part 8: Control units for built-in thermal protection(PTC) for rotating electrical machin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杭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11-09
实施日期:2007-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控制单元的规则和工业应用,控制单元响应于与旋转电机一体的热检测器并按照GB/T 13002执行开关功能。
  对于含有特殊特性的正温度系数(PTC)热敏电阻检测器的系统,本部分规定了该系统类型及其相关控制单元的规则。
  PT100检测器符合IEC 60751:1983的规定,该标准中规定了相应于检测器温度的电阻值。
  本部分列出了当这种特殊的正温度系数热敏电阻检测器与其关联控制单元(标志为"A型检测器"和"A型控制单元")用于热保护系统时的配合特性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4048.15-2006 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5-6部分:控制电路电器和开关元件-接近传感器和开关放大器的DC接口(NAMUR)
下一篇:GB/T 14048.17-2008 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5-4部分:控制电路电器和开关元件 小容量触头的性能评定方法 特殊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