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14048.6-2008 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4-2部分:接触器和电动机起动器 交流半导体电动机控制器和起动器(含软起动器)

标准编号:GB 14048.6-2008
标准名称: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4-2部分:接触器和电动机起动器 交流半导体电动机控制器和起动器(含软起动器)
英文名称:Low-voltage switchgear and controlgear - Part 4-2: Contactors and motor-starters AC semiconductor motor controllers and starters(including soft-starter)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3-24
实施日期:2009-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适用于可以带有一系列机械式开关电器、连接至电路的额定电压不超过交流1000V的控制器和起动器。
  本部分规定了在使用时带或不带旁路开关电器的控制器和起动器的特性。本部分规定了与分离的短路保护电器相配合的控制器和起动器的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14048.5-2008 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5-1部分:控制电路电器和开关元件 机电式控制电路电器
下一篇:GB/T 14048.7-2006 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7-1部分:辅助器件 铜导体的接线端子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