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4091-2009 机械产品环境参数分类及其严酷程度分级

标准编号:GB/T 14091-2009
标准名称:机械产品环境参数分类及其严酷程度分级
英文名称:Classification of environmental parameters and their severities for machinery-produc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广州电器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5-06
实施日期:2009-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代替GB/T 14091-1993《机械产品环境参数分类及其严酷程度分级》。本标准规定了机械产品环境参数的分类及其在运输、贮存、安装和使用中所遇到的环境参数严酷程度的分级。
  本标准适用于机械产品,包括农机具、内燃机、工程机械、矿山机械、重型机械、起重运输机械、石化通用机械、电工产品、仪器仪表、机床工具、通用零部件等。

  本标准代替GB/T14091-1993《机械产品环境参数分类及其严酷程度分级》。
  本标准与GB/T14091-1993相比,主要做了以下修改:
  ——根据GB/T1.1-2000《标准化工作导则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规则》要求,对编排格式进行了修改;
  ——去掉GB/T1409-1993第2章“引用标准”,在本标准最后增加“参考文献”;
  ——表11中去除了峰值位移1.5mm,峰值加速度1om/s2和峰值位移2.5mm,峰值加速度10m/s2两组数值,并将峰值位移3mm,峰值加速度1om/s2改为峰值位移3.5mm,峰值加速度10m/s2。
  本标准由全国电工电子产品环境条件与环境试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8)提出并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广州电器科学研究院。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赵佩玉、刘奎芳、杨建。
  本标准所代替标准的历次版本发布情况为:GB/T 14091-1993。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4081-2010 信息处理用键盘通用规范
下一篇:GB/T 14092.1-2009 机械产品环境条件 湿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