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7215.321-2008 交流电测量设备 特殊要求 第21部分:静止式有功电能表(1级和2级)

标准编号:GB/T 17215.321-2008
标准名称:交流电测量设备 特殊要求 第21部分:静止式有功电能表(1级和2级)
英文名称:Electricity metering equipment (a.c.) - Particular requirements - Part 21: Static meters for active energy (classes 1 and 2)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哈尔滨电工仪表研究所、长沙威胜电子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6-30
实施日期:2009-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等同采用IEC6205321:2003《交流电测量设备 特殊要求 第21部分:1级和2级静止式有功电能表》。本部分与GB/T17215.211—2006《交流电测量设备 通用要求、试验和试验条件 第11部分:测量设备》共同构成对1级和2级静止式有功电能表的型式试验要求。 GB/T17215的本部分仅适用于在50Hz或60Hz网路中测量交流有功电能的,准确度等级为1级和2级的新制造静止式有功电能表(以下简称仪表),并且仅适用于其型式试验。
   本部分仅适用于室内和室外使用的,由一个测量元件和一个或多个计度器装在同一表壳内的互感器接入式的静止式电能表。它也适用于一个或多个工作指示器及一个或多个测试输出。 本部分不适用于:
   A)接线端跨接电压超过600V(多相仪表为线对线电压)的有功电能表;
   B)可携式仪表;
   C)仪表计度器的数据接口。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5151.2-2010 尿素高压设备制造检验方法 第2部分:尿素级超低碳铬镍钼奥氏体不锈钢选择性腐蚀检查和金相检查
下一篇:GB/T 25151.3-2010 尿素高压设备制造检验方法 第3部分:尿素级超低碳铬镍钼奥氏体不锈钢晶间腐蚀倾向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