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5515-2008 光功率计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GB/T 15515-2008
标准名称:光功率计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s of optical power meter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10-07
实施日期:2009-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于1995年首次发布,本次为第一次修订。本标参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计量检定规程JJG 965-2001《通信用光功率计》,并根据目前国内外光功率计的实际要求制定。本标准代替GB/T 15515-1995《光功率计技术条件》。
  本标准规定了光功率计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及技术要求;规定了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包装、运输、标志、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光通信中测量光功率的光电型光功率计,其他领域测量光功率的光电型光功率计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5857-2010 低环境温度空气源多联式热泵(空调)机组
下一篇:GB/T 15663.3-2008 煤矿科技术语 第3部分:地下开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