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8487.3-2001 电动车辆传导充电系统 电动车辆交流/直流充电机(站)

标准编号:GB/T 18487.3-2001
标准名称:电动车辆传导充电系统 电动车辆交流/直流充电机(站)
英文名称:Electric vehicle conductive charging system--A.C./D.C.electric vehicle charging station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清华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1-11-12
实施日期:2002-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与GB/T 18487.1结合,给出传导连接到电动车辆的交流/直流充电机(站)的具体要求。对于交流充电站,本标准不包括不具有充电控制功能的盒式装置,它配有给电动车辆提供能源的插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8482-2010 可逆式抽水蓄能机组启动试运行规程
下一篇:GB/T 18487.2-2001 电动车辆传导充电系统 电动车辆与交流/直流电源的连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