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8703-2002 手套掌部振动传递率的测量与评价

标准编号:GB/T 18703-2002
标准名称:手套掌部振动传递率的测量与评价
英文名称:Measurement and evaluation of the vibration transmissibility of gloves at the palm of the han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吉林省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2-04-09
实施日期:2002-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手套掌部振动传递率的测量与评价方法,即在31.5Hz至1250Hz频率范围内,根据振动从手柄到手掌部位的传递进行手套振动传递率的实验室测量、数据分析及报告的方法。
  本标准的目的在于规定一种检测振动通过手套传递的试验方法。由于许多因素可能影响振动通过手套的传递,因此根据本标准测量的传递率数据不足以评价由于振动引起的健康风险。本标准中振动传递率的测量和报告采用两个输入谱,它们代表一些工具的振动,传递率也可作为频率的函数报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8702-2002 煤炭安息角测定方法
下一篇:GB/T 18704-2008 结构用不锈钢复合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