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8905.5-2002 软件工程 产品评价 第5部分:评价者用的过程

标准编号:GB/T 18905.5-2002
标准名称:软件工程 产品评价 第5部分:评价者用的过程
英文名称:Software engineering--Product evaluation--Part 5:Process for evaluator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北京信息工程学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2-12-04
实施日期:2003-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在有关各方需要理解、接受和信任评价结果时,为具体实施软件产品评价提供需求和建议。
  本部分用来实现GB/T 16260所描述的概念。
  本部分描述的过程定义了分析各类软件产品的评价需求,规定、设计和实施评价,并对评价做出结论所需的各种活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5899-1995 化学试剂 一水合硫酸锰(硫酸锰)
下一篇:GB/T 18905.6-2002 软件工程 产品评价 第6部分:评价模块的文档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