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9405.1-2003 表面安装技术 第1部分:表面安装元器件规范的标准方法

标准编号:GB/T 19405.1-2003
标准名称:表面安装技术 第1部分:表面安装元器件规范的标准方法
英文名称:Surface mounting technology--Part 1:Standard method for the specification of surface mounting components(SMD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3-11-24
实施日期:2004-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元器件规范需采用的标准的工艺条件和相应的试验条件。
  本部分的目的是使符合本标准并符合相应元器件标准的各种有源或无源表面安装元器件能采用一种通用的焊接工艺安装在基板上并进行组装。因此,元器件应按其设计的工艺严酷等级进行分类。
  本部分适用于对其表面安装应用需要评定的IEC体系所包括的各种电子元器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9405.2-2003 表面安装技术 第2部分:表面安装元器件的运输和贮存条件 应用指南
下一篇:GB/T 19406-2003 渐开线直齿和斜齿圆柱齿轮承载能力计算方法 工业齿轮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