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19430-2004 柠檬酸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

标准编号:GB 19430-2004
标准名称:柠檬酸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
英文名称:The discharge standard of pollutants for citric acid industry
发布部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作废
发布日期:2004-01-18
实施日期:2004-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柠檬酸工业企业的水污染物、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值,明确了柠檬酸工业企业执行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厂界噪声控制标准和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标准。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值分年限规定了水污染物日均最高允许排放浓度、吨产品污染物排放量以及日均最高吨产品排水量。
本标准适用于柠檬酸工业企业的水污染物、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厂界噪声污染控制和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管理,以及柠檬酸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竣工验收及其投产后的污染物排放管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9429-2004 内河船舶设计企业开业条件
下一篇:GB 19431-2004 味精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