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9755-2005 轻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污染物排放测量方法

标准编号:GB/T 19755-2005
标准名称:轻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污染物排放测量方法
英文名称:Measurement Methods for Emissions from Light-duty Hybrid Electric Vehicl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天津清源电动车辆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5-23
实施日期:2005-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装用点燃式发动机轻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冷起动后排气污染物排放、曲轴箱气体排放、蒸发排放的测量方法,以及装用压燃式发动机的轻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冷起动后排气污染物排放的测量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装用点燃式发动机或压燃式发动机最大设计车速大于或等于50 km/h的轻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9754-2005 重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能量消耗量 试验方法
下一篇:GB 19756-2005 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用柴油机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I、II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