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0420-2006 润滑剂、工业用油和相关产品(L类)-E组(内燃机油)-二冲程汽油发动机油(EGB、EGC和EGD)

标准编号:GB/T 20420-2006
标准名称:润滑剂、工业用油和相关产品(L类)-E组(内燃机油)-二冲程汽油发动机油(EGB、EGC和EGD)
英文名称:Lubricants, industrial oils and related products (class L)-Family E (internal combustion engine oils)-Specifications for two-stroke-cycle gasoline engine oils (categories EGB, EGC and EG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7-18
实施日期:200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采用高粘度指数基础油,加入多种添加剂制成的汽油发动机油的要求和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所涉及的润滑油适用于具有曲轴箱扫气系统的二冲程点燃式汽油发动机并用于运输、休闲和其他用途的相关机具,如:摩托车、雪橇和链锯等的润滑。本标准涵盖了划分二冲程汽油机油性能要求的所有等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20419-2006 农用柴油机油
下一篇:GB/T 20421.1-2006 液压马达特性的测定 第1部分:在恒低速和恒压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