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20426-2006 煤炭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

标准编号:GB 20426-2006
标准名称:煤炭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
英文名称:Discharge Standard for Coal Industry
发布部门:国家环境保护总局
起草单位: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标准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9-01
实施日期:200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原煤开采、选煤水污染物排放限值,煤炭地面生产系统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以及煤炭采选企业所属煤矸石堆置尝煤炭贮存、装卸场所污染物控制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现有煤矿(含露天煤矿)、选煤厂及其所属煤矸石堆置尝煤炭贮存、装卸场所污染防治与管理,以及煤炭工业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保护设施设计、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及其投产后的污染防治与管理。
  本标准适用于法律允许的污染物排放行为,新设立生产线的选址和特殊保护区域内现有生产线的管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二十条和第二十七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第三十条、《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污染防治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6458.2-1996 磨料磨具术语 第2部分:磨具术语
下一篇:GB/T 20427-2006 可调高度测微仪及其垫高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