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1733-2008 茶饮料

标准编号:GB/T 21733-2008
标准名称:茶饮料
英文名称:Tea beverag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技术工作委员会、大闽食品(漳州)有限公司、康师傅饮品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宝华城食品有限公司、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4-21
实施日期:2008-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实施之日起,原行业标准QB/T2499—2000《茶饮料》废止。
  本标准规定了茶饮料的产品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以茶叶的水提取液或其浓缩液、茶粉等为主要原料,可以加入水、糖、酸味剂、食用香精、果汁、乳制品、植(谷)物的提取物等,经加工制成的液体饮料。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1732-2008 含乳饮料
下一篇:GB 21734-2008 地震应急避难场所 场址及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