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1782.10-2008 粉末涂料 第10部分:沉积效率的测定

标准编号:GB/T 21782.10-2008
标准名称:粉末涂料 第10部分:沉积效率的测定
英文名称:Coating powders - Part 10:Determination of deposition efficienc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海洋化工研究院、中化化工标准化研究所、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5-12
实施日期:2008-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21782《粉末涂料》分为14个部分,本部分为GB/T21782的第10部分。本部分为首次发布。
  本标准规定了在标准条件下用静电喷枪将粉末喷涂在靶管上,在标准靶管上实际沉积的粉末的质量分数的测定方法。
  本方法适用于利用电晕荷电或摩擦荷电进行施工的粉末涂料。本方法仅用于粉末或喷枪连续评定时的比较,因为环境和设备的影响在很大程度上是随着时间和地理位置发生显著变化的。
  本部分等同采用国际标准ISO8130-10:1998《粉末涂料 第10部分:沉积效率的测定》(英文版)。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1781-2008 化学品的熔点及熔融范围试验方法 毛细管法
下一篇:GB/T 21782.1-2008 粉末涂料 第1部分:筛分法测定粒度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