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2194-2008 船舶电气设备 设备 电力和照明变压器

标准编号:GB/T 22194-2008
标准名称:船舶电气设备 设备 电力和照明变压器
英文名称:Electrical installations in ships - Equipment - Transformers for power and light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07-16
实施日期:2009-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所有船用电力和照明变压器、静止变流器。也适用于船用起动变压器、静止变压器、饱和电抗器和磁放大器,额定容量小于1kVA的单相变压器和额定容量小于5kVA的三相变压器也包括在内。

  本标准等同采用IEC 60092—303:1997《船舶电气设备第303部分:设备 电力和照明变压器》(英文版)。
  本标准等同翻译IEC 60092—303:1997。
  为了便于使用,本标准做了下列编辑性修改:
  ——“本国际标准”一词改为“本标准”;
  ——用小数点“.”代替作为小数点的逗号“,”;
  ——删除国际标准的前言、引言;
  ——表述方式按照GB/T 1.1 2000的规定做了修改。
  本标准由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提出。
  本标准由全国海洋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标准起草单位: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李大屹、严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2186-2008 信息安全技术 具有中央处理器的集成电路(IC)卡芯片安全技术要求(评估保证级4增强级)
下一篇:GB/T 22198-2008 汽轮机转速控制系统验收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