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2722-2008 YX3系列(IP55)高效率三相异步电动机技术条件(机座号80-355)

标准编号:GB/T 22722-2008
标准名称:YX3系列(IP55)高效率三相异步电动机技术条件(机座号80-355)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YX3 series(IP55) high efficiency three-phase induction motor (frame size 80-355)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科电机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12-30
实施日期:2009-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本标准规定了YX3系列高效率电动机的型式、基本参数与尺寸、技术要求、检验规则、标志、包装及保用期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YX3系列高效率三相异步电动机(机座号80~355)。凡属本系列电动机所派生的各种系列电动机也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Z 22721-2008 正确使用家用和类似用途剩余电流动作保护电器(RCD)的指南
下一篇:GB/T 22723-2008 天然气能量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