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2793.2-2008 家具 儿童高椅 第2部分: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GB/T 22793.2-2008
标准名称:家具 儿童高椅 第2部分: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Furniture - Children's high chair - Part 2: Test method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全友家私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8-12-30
实施日期:2009-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22793的本部分规定了评定GB22793.1—2008《家具 儿童高椅 第1部分:安全要求》中家用儿童高椅和多功能椅的安全性要求的试验方法。
  本部分不适用于可变换成矮椅,矮椅和矮桌以及具有婴儿学步架、推椅、摇椅、汽车椅和可躺的低椅等高椅的附加功能。
  本部分描述了高椅不同部分在模拟正常使用及可预见合理性误用时的一系列加载试验。这些试验的设计是为了评价产品的性能,并不考虑材料、设计/结构或制造工艺。
  本试验的设计适用于已装配完毕并准备投入使用的产品。
  试验结果仅对受试样品有效。当试验结果拟用于其他类似产品,试样应具有该类产品的代表性。
  如果试件的设计结构不适合于本标准的试验程序,则试验应尽可能按照本标准规定的程序进行,并列表指出与规定程序的差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22793.1-2008 家具 儿童高椅 第1部分:安全要求
下一篇:GB/T 22795-2008 混凝土用膨胀型锚栓 型式与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