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3286.1-2009 文献管理 长期保存的电子文档文件格式 第1部分:PDF1.4(PDF/A-1)的使用

标准编号:GB/T 23286.1-2009
标准名称:文献管理 长期保存的电子文档文件格式 第1部分:PDF1.4(PDF/A-1)的使用
英文名称:Document management - Electronic document file format for long-term preservation - Part 1: Use of PDF 1.4(PDF/A-1)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全国文献影像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五分委员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3-13
实施日期:2009-12-3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如何使用便携文档格式(PDF)1.4进行电子文档的长期保存。
  本部分适用于包含字符、光栅和向量数据的电子文档。

  GB/T 23286《文献管理长期保存的电子文档文件格式》计划分为两部分:
  ——第1部分:PDF1.4(PDF/A-1)的使用;
  ——第2部分:PDF1.7(PDF/A-2)。
  本部分为GB/T 23286《文献管理长期保存的电子文档文件格式》的第1部分。
  本部分等同采用ISO 19005—1:2005《文献管理长期保存的电子文档文件格式第1部分:PDF1.4(PDF/A-1)的使用》(英文版)的技术内容,并包含ISO于2007年4月1日发布的技术勘误表ISO 19005—1:2005/Cor.1的内容。
  本部分对ISO 19005—1:2005做了编辑性修改,删除了引言部分,增加了资料性附录C。
  本部分的附录A、附录B和附录C均为资料性附录。
  本部分由全国文献影像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86)提出并归口。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Z 23283-2009 基于文件的电子信息的长期保存
下一篇:GB/T 16856.1-2008 机械安全 风险评价 第1部分: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