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3449-2009 灰渣混凝土空心隔墙板

标准编号:GB/T 23449-2009
标准名称:灰渣混凝土空心隔墙板
英文名称:Hollow concrete panel contained solid wastes for partition wall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墙体屋面材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阿科太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3-25
实施日期:2010-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灰渣混凝土空心隔墙板的术语和定义、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产品的标志、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在工业与民用建筑中用做非承重内隔墙的,以粉煤灰、经煅烧或自燃的煤矸石、炉渣、矿渣、房屋建筑工程、道路工程、市政工程施工废弃物等废渣为集料制成的灰渣混凝土空心隔墙板。
  以粉煤灰陶粒和陶砂、页岩陶粒和陶砂、天然浮石等为集料制成的混凝土空心隔墙墙板可以参照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3448-2009 卫生洁具 软管
下一篇:GB/T 23450-2009 建筑隔墙用保温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