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3751.1-2009 微型燃料电池发电系统 第1部分:安全

标准编号:GB/T 23751.1-2009
标准名称:微型燃料电池发电系统 第1部分:安全
英文名称:Micro fuel cell power systems - Part 1: Safet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北京飞驰绿能电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机械工业北京电工技术经济研究所、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5-06
实施日期:2009-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修改采用IEC 62282-6-100:2007《微型燃料电池发电系统 第1部分:安全》,适用于便携式的、输出直流电压不超过60V、输出功率不超过240VA的微型燃料电池发电系统、微型燃料电池动力单元和燃料容器。

  目前版本的GB/T 3358.1和GB/T 3358.2是兼容的,其共同目标是在一致、准确而简洁的前提下,将定义所需的数学程度限制在最低水平。由于GB/T 3358.1是概率和统计的基础术语,所以有必要用相对严格而复杂的数学语言来表述。考虑到GB/T 3358.2及其他统计方法应用标准的使用者有时需要查询GB/T 3358.1中术语的定义,因此本部分的术语尽可能用通俗的方式来描述,并辅以注释及示例。尽管这些非正式的描述并不能取代正式的定义,但为统计专业以外的人员提供了有效的概念性的定义,能满足这些术语标准的大多数用户的需要。为了进一步适应经常使用GB/T 3358.2或GB/T 6379等标准的用户,通过注释和示例使GB/T 3358.1更易于理解。
  一套明确定义的,且相对完整的概率统计术语对统计标准的编制及有效使用是必需的。定义必须足够准确、且具备数学意义上的严格性,使在编制其他统计标准时避免出现概念模糊。当然,对概念的更详细的解释、背景和应用领域可在初等概率统计教材中找到。
  资料性附录B与附录C分别为一般统计术语与用于概率的术语提供了系列概念框图。其中一般统计术语包含六个概念图;用于概率的术语包含四个概念图。某些术语同时出现在几个不同的框图中,从而起到一组概念与另一组概念的联系作用。附录D提供了关于概念图的简要介绍及其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3750-2009 植物性产品中草甘膦残留量的测定 气相色谱-质谱法
下一篇:GB/T 23751.2-2009 微型燃料电池发电系统 第2部分:性能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