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4170.1-2009 表面抗菌不锈钢 第1部分:电化学法

标准编号:GB/T 24170.1-2009
标准名称:表面抗菌不锈钢 第1部分:电化学法
英文名称:Surface antibacterial stainless steel - Part 1: Electrochemical metho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常州市大平新型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广东省微生物分析监测中心、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6-25
实施日期:2010-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电化学法表面抗菌不锈钢的术语及定义、订货内容、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与验收规则、包装、标志及质量证明书等。

  GB/T 24170《表面抗菌不锈钢》分为3部分,名称预计如下:
  ——第1部分:电化学法;
  ——第2部分:等离子体法;
  ——第3部分:离子注入法。
  本部分为GB/T 24170的第1部分。
  本部分的附录A为规范性附录。
  本部分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提出。
  本部分由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
  本部分负责起草单位:常州市大平新型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本部分参加起草单位: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本部分主要起草人:陈方大、周国桢、崔明、陈仪本。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4169-2009 氟化工产品和消费品中全氟辛烷磺酰基化合物(PFOS)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
下一篇:GB/T 24172-2009 金属超塑性材料拉伸性能测定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