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4256-2009 产品生态设计通则

标准编号:GB/T 24256-2009
标准名称:产品生态设计通则
英文名称:General principle and requirements of eco-design for produc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电工经济技术研究所、国际铜业协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07-10
实施日期:2009-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进行产品生态设计时的通用原则和要求。本标准适用于直接参与产品设计和开发过程的人员、负责制定组织政策的决策者和制定产品标准的人员。

  本标准的附录A为资料性附录。
  本标准由全国环境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07)提出并归口。
  本标准负责起草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合肥工业大学、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电工经济技术研究所、国际铜业协会。
  本标准起草人:黄进、林翎、靳敏、段广洪、杨建新、刘志峰、周仲凡、陈妙农、杨雪燕、高东峰、陈华。
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4255-2009 沙化土地监测技术规程
下一篇:GB/T 24257-2009 石油天然气工业 功能规范的内容与编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