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4684.2-2009 植物保护机械 评价清洗系统的试验方法 第2部分:喷雾机的外部清洗

标准编号:GB/T 24684.2-2009
标准名称:植物保护机械 评价清洗系统的试验方法 第2部分:喷雾机的外部清洗
英文名称:Crop protection equipment - Test methods for the evaluation of cleaning systems - Part 2:External cleaning of sprayer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农业部南京农机械化研究所、现代农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9-11-30
实施日期:2010-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评价安装在植物保护喷雾机上用于清除喷雾机外表面沉积的清洗系统的性能的两种试验方法。试验的目的是向喷雾机设计者提供喷雾机污染方面的信息,并对与外部清洗相关的不同的附件或调节装置进行比较(试验A),并且提供了测定不同清洗系统性能的方法(试验B)。
  本部分适用于植物保护及喷施液体肥料的悬挂式、牵引式和自走式农用喷雾机。

  GB/T 24684《植物保护机械 评价清洗系统的试验方法》分为以下3个部分:
  ——第1部分:喷雾机整机的内部清洗;
  ——第2部分:喷雾机的外部清洗;
  ——第3部分:药液箱的内部清洗.
  本部分是GB/T 24684的第2部分。
  本部分等同采用IS0 22368—2:2004《植物保护机械 评价清洗系统的试验方法 第2部分:喷雾机的外部清洗》(英文版)。
  本部分等同翻译IS0 22368—2:2004。
  为便于使用,本部分做了如下编辑性修改:
  ——“IS0 22368—2:2004的本部分”改为“本部分”;
  ——删除了国际标准的前言;
  ——用小数点“.”替代作为小数点的“,”。
  本部分的附录A为规范性附录,附录B、附录C为资料性附录。
  本部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提出。
  本部分由全国农业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01)归口。
  本部分起草单位: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现代农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部分主要起草人:严荷荣、陈俊宝、王忠群、皇才进、周海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4684.1-2009 植物保护机械 评价清洗系统的试验方法 第1部分:喷雾机整机的内部清洗
下一篇:GB/T 24685-2009 水田平地搅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