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0722-2002 润滑油高温泡沫特性测定法

标准编号:SH/T 0722-2002
标准名称:润滑油高温泡沫特性测定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high temperature foaming characteristics of lubricating oils
发布部门: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2-05-31
实施日期:2002年7月1日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润滑油(特指传动液和发动机油)在150℃时泡沫特性的方法。润滑油在93.5℃时的泡沫特性按GB/T 12579方法测定。
  本标准涉及某些有危险性的材料、操作和设备,但是无意对与此有关的所有安全问题都提出建议。因此,用户在使用本标准之前应建立适当的安全和防护措施并确定有适用性的管理制度。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T 0721-2002 润滑脂摩擦磨损性能测定法(高频线性振动试验机法)
下一篇:SH/T 0723-2002 柴油机油腐蚀性能评定法